山东省水环境监测中心济南分中心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

2021-05-13 08:2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通讯员 朱中竹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省水环境监测中心济南分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济南分中心主任相华主持,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分中心质量负责人朱中竹围绕管理评审输入的14个方面,重点对2020年度济南分中心管理体系运行、内审及整改落实情况、风险评估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济南分中心副主任商书芹就实验室能力验证、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作代表发言,对资质认定扩项评审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与会人员围绕加强管理体系建设、人员和仪器设备配备的合理性及实验室日常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整改意见。

  相华强调,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水质水生态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多学习、多积累,多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通过本次管理评审,进一步规范了中心的检验检测活动,确保了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推动中心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