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青年聚焦,近4万人捐赠,“希望小屋5月公益慈善月”活动启动

2021-05-21 18:36: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肖阳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

  摆得下一张平坦的书桌,

  安放下一张舒适的小床,

  拥有一个整洁的空间、一方私密的天地,

  是许多困境儿童的奢望。

  这样的空间,是孩子追逐梦想的原点。

  这样的空间,是孩子放飞未来的起点。

  献爱困境儿童,共建希望小屋!

  去年以来,济南市各级团组织已建、在建“希望小屋”454个,同时援建临沂、西藏白朗245个。2021年,团市委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纳入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中,发动全市团员青年参与到“希望小屋”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全年计划建设200个并做好援建临沂等地工作。

  5月20日,腾讯公益季将正式启动,山东省青基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希望小屋5月公益慈善月”活动!

  我们发出号召,从5月20日10点—6月3日24点,期待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参与与支持!每捐一笔不低于1元的善款,均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平台的配捐,让您的爱心加倍、为更多孩子送去希望!

  各企业、单位、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可以在5月20日(10:00)至6月3日(24:00)在腾讯公益参与公益募捐。

  各级团组织进行了广泛发动和线上线下宣传工作,济南市公交公司近期将在全市3000余辆公交车LED广告屏陆续上线循环播放希望小屋公益广告,济南市邮政公司通过40个多媒体显示屏、90余个led显示屏展播“希望小屋”公益广告标语和视频宣传片,20余家新闻媒体、100余个户外及社区大屏、80余个济南共青团系统新媒体矩阵平台同时推送。

  据不完全统计,520希望小屋内容综合点击阅读量超过40万次!当天参与募资爱心人士37000余人,新增募资近45万元,新组建战队894个。经各界青年共同发力,赢得社会广泛认同,为“希望小屋”建设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动动手指,爱心流动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

  参与腾讯520公益捐建方法↓↓↓

  1、扫描二维码直接捐:

  2、组战队捐建流程

  (1)扫描一起捐二维码,点击“组队”,输入团队名称,名称在10个字以内,点击“确认”即可组成战队。

  (2)页面上方显示“队伍名审核中”,待审核通过,可以使用战队。

  (3)点击“分享”,生成分享海报,长按保存至手机。

  (4)或点击右上角“…”,可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

  在社会各界的爱心汇聚下,涓涓细流终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苍穹,一个个希望小屋将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万千困境儿童将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尽情放飞希望。

  希望小屋爱心专线:0531--66603030;0531--6660303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