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读你来听,济南市“立德树人双领军团队”首场读书分享会今日开启

2021-05-27 20:52: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谢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谢玮 济南报道

  5月27日,济南市“立德树人双领军团队”首场读书分享会开启,12位“双领军”教师结合12本教育书籍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迸发不一样的阅读体验,100位“双领军”教师,将围绕读书这一核心话题展开交流碰撞,带你走进教师专业阅读新领地。

  教师综合素质的内涵很丰富,但首要的是有宽厚的知识基础。教师专业成长的路径很多,但最持久、最扎实有效的一定是读书。

  2020年7月,济南市“立德树人双领军团队”培养启动仪式暨首期培训会上,100位入选教师都领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见面礼”——12本教育书籍。这12本各有侧重的经典教育读本旨在引领教师们去寻找教育的源头活水,生成新的教育智慧,从而把立德树人的探索实践带进课堂,更好地点燃学生的热情,构建起师生共同的精神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