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济南静态交通集团组织消防培训演练

2021-06-12 17:59: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肖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通讯员 李玮晨 济南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在舜耕智能停车场开展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培钢,运营公司经理牟俊杰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为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扑救的应对处理能力,演练邀请山东众安消防安全培训高级教员孙政克为大家做应急消防安全培训。

  孙教官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逃生自救、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通过案例和现场演练的方式做了详细的讲解。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按教官讲解进行现场演练。

  培训结束后,李培钢强调,各项目要严格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消除事故隐患,在生产安全方面要 “严抓长抓、杜绝麻痹”,强化安全培训,落实安全责任,共同努力实现集团全年项目现场“零事故”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