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营销如何助力企业破局转型?百度城市大会济南站透露“答案”

2021-06-18 20:4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济南报道

  6月17日,“2021百度城市大会暨创新营销成长季”峰会在济南成功举行。会上,来自百度的渠道营销专家和400多家知名企业,围绕AI发展新趋势,探索从营销到经营的新机会,助力激活企业“成长力”。

会上,百度启动品牌成长计划

  “坚持科技信仰、赋能产业升级,助力城市发展,正是百度过去21年一直在做的事情。”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总经理赵坤在大会上讲道,“去年百度品牌全面升级,将百度营销定位为陪伴企业成长的成长力引擎,探索更多营销及创新的可能,与企业共同拥抱成长。”

  如今,一个全新的AI时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呼啸而来,人工智能正在成长为推动时代前行的新引擎。面对波澜壮阔的智能产业升级浪潮,百度渠道销售发展部区域负责人陆永青在《从营销到经营-AI时代下的成长力引擎》主题演讲中指出,百度营销如今已完成“从营销到经营”的能力升级,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人工智能公司,全方位的AI能力赋能百度所有业务模块。以百家号、小程序、托管页三大支柱为依托,覆盖搜索、问答、百科、短视频等多个应用场景,打通消费全路径,高效激发用户消费需求,深度连接企业与用户,为企业提供持续获客、健康增长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每一个品牌主还可以在百度生态里经营自己的品牌阵地,建立私域流量池,不断提升用户的全生命周期价值。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表示,作为全国经济大省、制造业高地,品牌建设已经成为山东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作为AI时代的先行者,希望借助百度自身强大的流量优势及AI技术,持续深挖本土企业的品牌价值,多维度赋能企业成长,有力地推动各类品牌的共同发展。

  为了进一步助推山东品牌建设,大会上,“百度营销品牌成长计划” 正式启动,百度将从“效果广告投放超目标成本赔付、电商优质商家扶持计划、百城百万门店计划、开户赠送企业百家号蓝V认证”四大层面,为本地商家带来百亿流量、千万投入的大力扶持,为山东品牌建设带来更多的营销与宣传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