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美学术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2021-06-19 21:3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菁文 程文琪 济南报道

  6月19日,山东医美学术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本次论坛由山东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梅奥华卫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胡德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尹弢、山东梅奥华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法平参加论坛并致辞。

  医药美容正在“大循环”、“双循环”的经济新格局下强势崛起,国内外著名的医药医疗、化妆品企业不断推出新的医美药分子,医美药分子工程专业委员会也于今日成立。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医美药科创领域相关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发挥山东省医美药分子工程专业委员会的组织引领作用,促进要素市场的优化配置。

  活动邀请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保健食品化妆品审评认证科主任唐子安、华熙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可等企业代表、专家学者,进行化妆品相关的法规解读及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报告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新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