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推出“行走中的党课”,选取市内19处红色打卡点

2021-06-25 16:3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6月25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会上,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新闻发言人杨峰表示,济南市精心组织特色活动,推出“行走中的党课”,选取市内19处红色打卡点构建6条行走路线,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丰富多彩。

  杨峰告诉记者,济南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让学习教育充满号召力感染力,在寓教于乐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比如通过组织全市“颂歌献给党”红色歌曲合唱比赛、红色故事演讲大赛,“我心向党,当好红色宣讲员”、“红剧场”周周演等活动,推出“行走中的党课”,选取市内19处红色打卡点构建6条行走路线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党的历史,厚植爱国情怀。

  此外,济南市还通过排演党课演说剧《使命》、话剧《邓恩铭》、音乐剧《尽善尽美》《敬礼》,制作百集电视专题片《光影礼赞百年》、百集电视系列片《济南红色街巷》,编写出版《红色印记——写给中(小)学生的济南党史》党史课外读物,举办齐鲁名家画党史优秀作品展、“红色济南艺术再现”手绘作品展、首届“天下泉城”城市灯光秀创意作品大赛等特色鲜明的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