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潍坊等多地启动暑托服务 济南有单位内部也主动开起“暑托班”

2021-07-13 19: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洋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洋洋 济南报道

  近日,全国多地启动暑期托管,山东泰安、潍坊等5市也陆续下文启动托管服务。近日,在济南,也有一些单位开设了暑期托管行动。

济南一单位开设暑期托管班

  记者了解到,7月12日,伴随着泰安、潍坊等地全省首批校园暑期托管班开班,济南也有一些单位和培训机构等主动启动暑期托管服务。记者获悉,为缓解机关干警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山东省法院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托管班。7月12日,该托管班正式开班,很快引起关注。

  据了解,山东省法院直属机关工会对孩子们的安全保障、场地资源、托管内容、每日餐饮等都作了详细安排,另外,向孩子们开放了乒乓球室等运动场所,还给孩子们供应餐饮,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收获的暑假,让机关干警更放心地投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