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居全国第一!济南17家物流企业获“中国绿色仓库” 称号

2021-07-20 09:22:20 来源: 济南日报·济南发布 作者:

  济南物流行业正在高质量道路上阔步前行。记者从近日在济南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上获悉,济南17家物流企业被新认定为“中国绿色仓库”“中国星级仓库”称号。

  济南市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已经连续三年“中国绿色仓库”获评企业数量名列全国第一位,目前获评总数量亦位居全国第一位,这为济南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赢得了荣誉,起到了推动作用。

  济南是全国范围内首个对获评“中国绿色仓库”有扶持资金的城市,这有力推动了“中国绿色仓库”评审认定工作在济南开展,为带动济南物流仓储业的绿色发展,造福于民,造福于社会,起到了重要作用。

  “第十六届中国仓储配送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以“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开启仓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仓储业现代化的目标任务措施,全球供应链变革与仓储物流高质量发展,重构物流新基建,智擎数智化绿色新经济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会议同时为获得 “全国仓储企业100强”、“全国冷链仓储企业100强”、“全国仓储地产20强”、“全国金融仓储十强”、“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中国星级仓库”、“中国绿色仓库”“仓储现代化优秀工程”荣誉称号的企业颁发证书和授牌。

  2021年第一批

  “中国绿色仓库”济南市获评企业名单

  (共17家)

  一级(三星)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12家)

  山东统超物流有限公司

  山东递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佳怡智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济南新鑫泉悦物流有限公司

  山东高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济南维尔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雅利安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泰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

  济南振宇物流有限公司

  济南家家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苏宁物流有限公司

  二级(二星)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5家)

  济南零点物流港有限公司

  山东中通云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同宏物流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利群物流有限公司

  山东恒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国星级仓库企业

  (1家)

  山东雅利安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