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临时关闭山东会展中心、舜耕会展中心、经二纬八地下停车场

2021-07-28 17:46: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肖阳

  7月27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联合印发《关于全面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安全度汛的紧急通知》,要求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对此,济南静态交通集团立即响应,经决定,自7月28日早上6时起,关闭山东会展中心、舜耕会展中心、经二纬八三个地下停车场并对车辆进行劝离、清场。

  经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7月28日早上6时起,关闭山东会展中心、舜耕会展中心、经二纬八三个地下停车场并对车辆进行劝离、清场。工作人员及时用沙袋围挡,防止雨水倒灌。三处地下停车场开放时间,视天气而定。

  物业公司管辖的山东物业管理学院项目及各社区也都备好沙袋,根据雨情及时进行围挡。

  在台风“烟花”来临前,各停车场对设备设施进行检修和遮盖,避免在降雨期间发生损坏、连电等突发情况,方便车主安全进出停车场。

  清理排水沟垃圾,畅通降雨期间排水问题,避免因突降暴雨造成停车场内积水迅速蔓延,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