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烟花”影响 济南部分地区教师招聘延期

2021-07-30 11:2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洋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洋洋 济南报道

  近日,因台风“烟花”影响,济南市中区教体局、天桥区教体局教师招聘延期,均延迟到8月初。

  记者获悉,2021年济南市中区教育体育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考察环节延期,原定于7月29日(周四)-7月30日(周五),在济南育贤中学举行的综合考察环节,延期至8月2日(周一)——8月3日(周二),地址在济南育贤中学(济南市市中区王官庄小区4区2号)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各考生应于7月28日上午8:30起,至开考前半小时,登录报名网站重新打印准考证,查询综合考察时间、地点、要求等详情。

  受“烟花”影响,济南市天桥区教育体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材料复审时间也适当延期,复审时间延期为8月1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考生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到济南市新苑小学(无影潭东路10号)进行资料复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