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玩法“翻转一夏” 济南融创文旅城解锁暑期新玩法

2021-07-30 10:33:13 来源: 苑文飒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近日,济南融创文旅城“翻转吧!夏天”暑期旅游季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昆仑决城市英雄赛、幻“城”国际啤酒节、山东首届迷笛亲子嘉年华、2021“泉城之夜”文旅嘉年华、山东首届亲子戏剧季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悉数亮相,整合融创乐园、融创海世界、融创水世界、融创体育世界、融创茂、酒店群等多个休闲业态,济南融创文旅城推出“冰火游园”“嗨翻日夜”“翻转日狂欢”等几大系列玩法,解锁暑期新玩法。

  这个暑期,济南融创文旅城将带给游客“热辣”+“冰爽”的翻转组合体验。在开放式主题融创乐园挑战热辣激情的过山车,时而冲上云霄令人天旋地转的疯狂大摆锤,最高时速22.22米俯冲入水、激起漫天浪花的激流勇进等经典项目。畅玩之后,在融创茂撸串喝酒,用红汤锅点燃沸腾的暑气,尽情释放夏日激情。

  不仅如此,济南融创水世界也提供了全新的“夏玩”思路。作为济南首家全室内恒温水世界,济南融创水世界没有日晒,只有清凉,更有巨浪湾、回旋冲锋、冲击泉等明星项目等待游客打卡。在融创海世界与美人鱼共舞,与白鲸嬉戏。在融创乐园里的冰雪世界尽享雪上乐趣,感受酷爽冰凉的快感,室外的“泼水撒欢巡游”每天下午准时上演,充满异域风情的演员们,跳着热辣舞蹈在特技秀舞台前定点泼水互动,一场专属济南的"泼水节"等你来组队参战。

  夜幕落下,济南融创文旅城夜间花车巡游、大湖秀水光盛宴、幻城雪花国际啤酒节、海底夜宿、融创茂夜味工厂……夜景、夜购、夜宴、夜娱、夜宿交互串联,丰富本地居民的夜间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外来游客带去全天候不间断的翻倍欢乐。

  除了动感十足的游乐体验,济南融创文旅城内也有慢生活式的惬意享受,居住在济南凤鸣宋品酒店、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组成的酒店群,品味一场户外露台的自助,在晚风徐徐中畅想生活的美好,感受欢乐与动静之间的相互碰撞。

  在线上,济南融创文旅城打造的“翻转日狂欢”系列活动同样惊喜连连,酒店自助餐、精致甜品9.9元任性抢。此外,融创文旅城小程序还有融创星期五花样玩法燃爆周末,门票折扣、超值福利、惊喜权益周周派送。

  从水世界的夏日电音狂欢到融创乐园的冰雪世界,从海世界的夜宿海底到融创乐园的夜间巡游,这个夏天,济南融创文旅城正成为人们暑期休闲度假的热门打卡目的地。8月,以音乐为主题打造的“会员周年庆系列活动”也同样值得期待,不同业态均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让游客感受音乐氛围,带来全新的生活态度。夏日狂欢精彩不断,准备好来济南融创文旅城畅玩一夏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