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能源集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并举行“抢险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1-07-30 16:5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济南能源集团在所属工程集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同步成立“抢险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整装再出征,铁军护泉城”,6位来自能源集团所属单位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维青代表集团党委到会祝贺,并与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承磊共同为“抢险突击队”授旗。集团所属各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及工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分公司负责人60余人参加。活动由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尚洪涛主持。

  王维青在聆听6位优秀退役军人的部队体验和工作体悟后,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军人情结、浓浓的军人作风和浓浓的家国情怀。他希望退役军人要对党绝对忠诚,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团结得“如同一个和睦的家庭一样,如同一块坚固的钢铁一样”,成为集团改革的先锋队、发展的主力军、稳定的压舱石,筑起瞭望哨、护城河、防火墙,当好革命战士、忠诚卫士、斗争勇士,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坚定成为能源集团的栋梁和脊梁,建设大能源、建功新时代。

  此次工程集团成立以退役军人、共产党员为成员的“抢险突击队”,是贯彻落实能源集团“打造全国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愿景目标,秉承“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发展理念,依托能源集团体制优势,不断提升应急救援整体实力的真实写照;是及时有效处置防火防汛、热源突发事故、热力及燃气管线泄漏,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所采取的一项务实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