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油画精品展即将亮相 第二届文旅博览会约起来

2021-09-08 10:5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入口醇厚的红酒在味蕾中波荡起伏,带着浓浓奶香且口感细腻的冰淇淋让人难忘,欣赏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油画……在即将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文旅博览会”)上,这些好吃好喝好玩的产品都将亮相一带一路展区俄罗斯展馆,与广大市民见面。

卡马罗夫•尼古拉•巴尔芬诺维奇现场作画

  “我们俄罗斯展馆最具亮点的是油画展览,从这些画作中,游客们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油画,也能感受到那边的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青岛上和源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监鲁继勇告诉记者。

  据介绍,这些油画出自多位俄罗斯画家。其中较著名是俄罗斯艺术院科学院院士卡马罗夫•尼古拉•巴尔芬诺维奇的作品。其实,卡马罗夫•尼古拉•巴尔芬诺维奇的作品在众多画廊和展会都有展出过。

  “这次我们展馆拟参展的俄罗斯油画有近二十幅,这些油画将在现场进行售卖。”鲁继勇说。

俄罗斯驻华使领馆专用红酒

  不仅如此,本届文旅博览会俄罗斯展馆还将推出扎哈林家族酒庄酿造的红酒。“酒庄的葡萄酒100%采用当地的优质葡萄,需要经过手工采摘、分拣、精选、野生酵母发酵等一道道生产工序,并且把控的十分严格。”鲁继勇介绍。

  直到现在,扎哈林家族酒庄还继续传承着悠久的酿酒历史和传统的酿制工艺,在长期实践中,逐渐树立起带有浓烈的本地特色的品牌“瓦列里·扎哈林”。

  除去精酿的葡萄酒,俄罗斯“纯净线”冰淇淋也将亮相俄罗斯展馆。“谈到俄罗斯的冰淇淋,大家经常提及的都是其奶味十足和食材地道。价格相对来说不贵,又美味。”鲁继勇介绍,这次的“纯净线”冰淇淋是俄罗斯著名的高端冰淇淋品牌,连续多年蝉联《俄罗斯最佳品牌》冰激凌品类冠军,并在《俄罗斯百佳产品》中成为唯一的冰激凌品类。

“纯净线”冰淇淋甜筒

  “好的冰激凌必须使用天然高质量的鲜牛奶制作,并且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和转基因原料。所以工厂对待鲜牛奶原料的要求是非常特殊的。”鲁继勇说,工厂自有天然牧场、超过8000头奶牛,以及大量蔓越莓、黑加仑、蓝莓生产基地,为“纯净线”冰淇淋提供优质、健康的原料。

  “参展期间,我们现场会安排冰淇淋销售,欢迎大家到文旅博览会,亲自品尝俄罗斯冰淇淋的美味。”鲁继勇说。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