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行政审批局电子印章下载应用量居全市第一

2021-09-10 17:4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通讯员 王金 济南报道

  “太方便了,通过‘爱山东泉城办’APP免费领取电子印章后,多地同时使用印章的问题解决了。”领取到电子印章和电子营业执照的济南弘途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王经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经授权随时随地可使用的电子印章,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效率。”据悉,目前历城区的电子印章下载应用企业数量位居全市第一,占全市下载应用量的45.5%。

  据了解,7月13日济南市新开办企业电子印章免费发放试点启动现场会暨启动区块链电子印章平台试点活动在历城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召开后,历城区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行电子印章下载应用,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发放“大礼包”的基础上,增加免费发放“电子印章”。

  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不断延伸,助力企业运营的提质、增效、降本,也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发展的“标配”,为了提升企业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便利度,历城区企业免费领取的电子印章,可应用于公共场所卫生许可、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放射诊疗许可、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农药经营许可证、出版物经营许可、劳务派遣经营、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等32个事项的许可办理。既能解决市场主体电子印章随时随地可用,也能实现日常运营中的交易便利,真正做到便民利民。目前历城区的电子印章下载应用企业数量位居全市第一,占全市下载应用量的45.5%。

  下一步,历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继续推广企业电子印章应用的宣传和引导,让企业充分享受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带来的便捷、为企业网上办事提供更好的智能化服务体验,全力打造“全市一流、全省最优”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