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招商会将于9月16日举行

2021-09-15 21:11: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魏俊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16日上午开幕。记者获悉,展会期间,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二十六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山东省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招商会也将于16日14:30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二十六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山东省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招商会,旨在深入挖掘山东省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和投资价值,向社会资本推介山东优质文旅创投项目与优质文旅企业,提高文旅项目投融资对接成效,促进全省“双招双引”工作进展和新动能创新发展。

  本次对接会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的大力支持。届时,来自全国的优秀文旅企业、文旅投资机构、金融集团和山东16市宣传系统、文旅系统代表等百余名嘉宾将参加会议,会议还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从项目入手、以实效为先,对接会前期面向山东全省广泛征集文化和旅游项目,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遴选一批优质项目将在会上进行现场推介,并邀请文旅一线的专家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建议。

  当前,山东省持续营造文旅经济发展氛围、拓宽文旅产业发展空间的举措收获了显著成效,此次对接会还设置了文旅项目签约环节,一批文旅企业和项目将在山东翻开事业的新篇章。

  对接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广泛链接省内外重点文旅企业、文旅投资机构、金融集团,与山东各地市文旅系统代表进行深入洽谈,增进彼此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