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抖音热度突破6200万!国庆假期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宠爱始终如一

2021-10-02 20:4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国庆假期来袭,仅仅两天,已有近5万人打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抖音热度更是突破6200万,线上线下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对游客宠爱始终如一,国庆假期期间,济野推出“济野六周年,秋日亲子嗨游季”、“萌星出道新生小河马征名”、“动物世界的鹿由器-抖音话题挑战赛”、“济野六周年抖音惠民直播节”等丰富活动,让游客在国庆佳节体验文旅盛宴。

  新潮游览方式推荐一:“自驾游济野”,探访动物森林的萌趣世界,与家人享受私密空间的同时,打开车窗与萌兽羊驼、黇鹿、袋鼠等亲密互动,感受大自然神奇魅力。

  新潮游览方式推荐二:“民宿住济野”,动物主题民宿、半山堂湖景民宿、行者驿站民宿持续火热,夜观璀璨星空,静听鸟兽低吟,小憩在4000余头只珍稀野生动物身边,感受大自然带来的静怡与舒适。

  今年国庆期间,新晋网红“河马家族”热闹非凡,河马爸爸“南南”西瓜榨汁机视频48小时观看量突破1.1亿次,成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又一流量巨星。国庆迎来双满月的河马宝宝在爸爸流量光环加持下成为名副其实的“星二代”,许多游客驻足在河马馆前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