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检查国庆节假日期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2021-10-07 13: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10月5日,槐荫区政府副区长陈锐带队对国庆节假日期间辖区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槐荫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忠平,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大川随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对腊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庄办事处桃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振兴街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段店北路办事处闫千户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运行情况进行实地察看,询问了节假日疫苗接种工作安排、人力配备、接种进展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疫苗接种现场工作组织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对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陈锐强调: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和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举措,要继续努力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推进辖区7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一是要继续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工作,使居民充分认识和了解接种的意义、价值、有效性和安全性等知识,提升其接种意愿;二是要加强对辖区70岁以上居民的摸底走访工作,摸清人员健康状况及接种情况;三是在继续实施老年人绿色通道、专车接送等便民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落实更多便民措施,方便老年人进行接种。(通讯员:陈娜)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