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税务局闻“汛”而动,筑牢“红色堤坝”

2021-10-07 13: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影响,黄河流量持续增长,防汛形势日益严峻。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在防汛最为关键的时刻,国家税务总局平阴县税务局以“汛”为令,积极落实县委有关工作部署,筑牢防汛抢险安全堤坝。

  闻“汛”而动,筑牢“红色”堤坝。由县局党委领导挂帅指挥,召集35周岁以下全部男性干部职工组建黄河防汛抢险预备队,奔赴锦水街道子顺段黄河大提协助开展防汛工作。做到对执勤范围内的险工险段、堤坝的塌陷落石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雨情、水情、汛情信息进行及时通报,在执勤区域预置防汛物资,筑牢责任堤坝,为防汛抢险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汛情就是“集结号”,险情就是“冲锋号”,平阴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建党员先锋突击队,让党员干部深入防汛抗洪抢险最前线,带头对进场道路进行铺设、打桩、沙袋填充,24小时轮班开展巡逻和隐患排查,积极做好各项预防措施。广大党员干部用责任与担当,在防汛一线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红色堤坝”,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这场汛情大考中,平阴县税务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交出担当答卷。在接下来的防汛工作中,平阴县税务局将积极协助锦水街道做好防汛和应急处置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尽最大努力守护黄河“安澜”,保卫群众安康。

  (通讯员:李明月)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