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开展冬日暖心月活动

2021-11-1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珍

  十一月立冬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给北方大地裹上了银色,天气变得寒冷,但是山东省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党员同志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却如冬日暖阳温暖人心。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党总支开展了冬日暖心月活动。

  11月10日,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四个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召开支委会,对“冬日暖心月”活动方案进行传达部署。高冬梅副校长强调,各支部要协调各个功能部门做好此次工作,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与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党员要在岗位上发挥作用,支部要在学校整体工作上引领护航,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质内涵在为师生家长服务、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11月12日上午,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会上将“冬日暖心月”方案传达给各位中层干部,要求中层干部将责任处室、级部的任务落实到位,将师生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杜海峰校长强调,各处室、级部要协同合作,共同进步,各位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同志积极地为师生服务。

  本次“冬日暖心月”活动惠及所有师生,包含“领导班子调研行动”、“亮身份、树旗帜行动”、“心理健康关怀活动”、“服务提温、服务提质活动”、“学困生帮扶活动”、“家访活动”,活动涵盖多个方面,多个群体。相信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的指引下,在党员同志先锋模范的带领下,此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支持,各支部、部门、级部等积极响应,党员教职工们热情参与,用拼搏奋进的激情、细致关怀的热情,温暖这个冬天。(通讯员 郑珍)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