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黑骏马健身俱乐部阳光店停业后续:已协调两家健身店共同“接收”会员

2021-11-23 18:1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洋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洋洋 济南报道

  近期,济南一家老牌健身房——济南黑骏马健身俱乐部阳光店发布通知停业,曾引起众人关注。11月23日,记者了解到,“黑骏马”再发通知,表示已与附近两家健身房协商一致,将协助“接手”黑骏马阳光店会员。

黑骏马健身阳光店新通知截图

  记者注意到,“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在最新的通知中写道:黑骏马健身阳光店因店面断电,无法继续营业锻炼,为了让会员有锻炼的地方,黑骏马已和优力加健身、爱乐健身达成一致。通知中还提供了几种方案供会员选择,会员可以选择免费到优力加健身,也可以选择去爱乐健身,转爱乐健身的话,可以在自愿的基础上补差价,加上相应的健身时间;也可以把卡内剩余的健身时间按价格转换成爱乐健身卡。另外,黑骏马阳光店的会员还可以去黑骏马其他店进行锻炼。

  “我们现在和两家店商量一致,我们阳光店的会员可以转到这两家去,现在大部分已经转过去了,还有少部分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处理妥当。”黑骏马健身运营总监任延斌表示,关于会员关心的转店会不会多交费的问题,黑骏马也进行了协商处理,他表示,黑骏马阳光店的会员去优力加健身可以完全免费转过去,至于爱乐健身那边需要补一部分差价,是由于那边新装修、场地、器械升级等原因,这一点也得到了一些会员的理解。

  “我们经营确实遇到了困难,我想说,真的很感谢会员们对我们的包容和理解,作为一家老牌健身企业,我们坚守到现在不容易,我们也不敢忘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尤其疫情期间,我们在自己比较困难的时刻,还曾向山东赴湖北医疗队员捐赠总价值250万多元的黑骏马全省通用健身卡。”任延斌表示,企业遇到困难,一直在想办法处理和解决问题。

  “我们的老会员们如果转店过程中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和我沟通,我们还会以最大的诚意,在中间做好协调和沟通。”任延斌表示,希望大家能给黑骏马一点时间,努力把转店客户的问题处理好,接下来,黑骏马将在困难中继续积蓄能量,希望将来还能继续努力做好健康、健身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