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万㎡ 1500余户 绿地山东今年单地块最大体量项目交付

2021-11-23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永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窦永瀚 济南报道

  生活向上延伸,美好向下扎根。从方寸图纸到暖心交付,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居所,11月18日-22日,济南绿地新里城B12地块迎来交付。

  据了解,新里城项目,地处济南南城主干道英雄山路,总建筑面积达120万㎡,继前期B5-2、B13地块圆满交付后,此次迎来B12地块项目交付,交付体量达21万㎡、涉及业主1527户,是绿地集团和山东事业部的重点交付项目,也是绿地山东今年单地块交付体量最大的一个项目。

  此次交付绿地集团严格落实“1+2+4”交付体系,用好“客服交付信息系统与工作管控清单”,交付前90天,各条线组织联合风险排查;交付前60天,严格落地“工地开放、分户验收、交付样板、现场包装”4 项业务动作。交付现场的营销式交付包装、礼宾式物业服务,给业主带来满满的仪式感,从手续办理到入户验房再到房屋问题快速维修,井然有序,严谨顺畅的交付流程,让业主拥有了最舒适的归家体验。

  绿地新里城相关工作人员从交付流程、活动现场规划,到场地布置与暖心触点的全面覆盖,都做了研究考量。井然有序的交付流程、真诚贴心的专业服务,处处彰显着绿地品牌的细致与匠心。

  绿地新里城从建筑设计、景观规划等方面,皆按“全产品周期、全生活周期”的品质生活方式标准来执行。精美雅致的园区景观、错落点缀的草堆灌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呈现,无一不满足着业主对于“家”的期待,每一位迎接交房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归家”的幸福,这是对绿地新里城匠心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

  绿地新里城十分注重对产品品质的研磨与雕琢。此次交付,更是严苛把控每个环节,让业主更放心。专业的验房师以一对一贴心服务全程陪同业主验房,让业主感受到了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态度。

  验房师从业主的角度和专业视角,讲解项目区位、周边便利配套以及户型价值、园林亮点等,并从墙面、窗户、地面等多方位全覆盖地为业主进行充分检验,悉心解答各种问题,竭尽努力让业主放心,提供一个完美理想家。

  自2020年4月济南绿地新里城首个地块交付以来,项目至今已经迎来近3000户业主,项目的落地不仅揭开了新里城业主新生活的序章,更为济南南城的发展增添了无穷活力与色彩。未来,绿地将不忘“构筑美好生活”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匠心守护理想家,用心让温暖延续、为城市添彩!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