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水文中心完成2020年度资产绩效管理评价现场核实及资产管理监督检查

2021-11-26 1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11月22日至23日,山东省水利厅财务处张小琪科长带领国有资产检查组,对济南市水文中心进行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结果复核及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检查工作。中心计财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本中心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及国有资产管理监督的汇报,按照资产绩效评价表中要求的四十项内容对本中心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地检查复核,并对部分国有资产进行了现场盘点。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盘点后,检查组认为本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完善、管理程序规范,国有资产绩效评价复核得分较高,充分发挥了资产经济效益。同时,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国有资产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 牛景霞)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