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布42家艾滋病抗体筛查自愿咨询检测机构名录

2021-12-01 13:5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昊骞 通讯员 尹士平 济南报道

  12月1日为“世界艾滋病日”,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42家艾滋病抗体筛查自愿咨询检测机构名单。

  据介绍,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制所艾滋病抗体筛查的工作日时间可以进行热线咨询和现场咨询。“小阮热线”(0531-86555120)24小时开通服务,人工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13:00-16:30,其余时间为自助语音系统服务,请自行选择相关咨询项目。

  采集血液标本检测时间为每周一上午9:00-11:00。其余时间不再进行采血。其他时间如有艾滋病的检测需求,可参照济南市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门诊名录就近进行检测咨询。

  值得注意的是,检测者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免费检测;检查机构会对所有检测者资料严格保密。结果查询时间为周二14:00--16:00。可以通过拨打0531-86555120进行查询,也可以通过“济南防艾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查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凤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