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税务:服务先行 助力“鲜美生活”

2021-12-17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岳璋 通讯员 尚晓睿 济南报道

  几千余种琳琅满目的商品,不出济南就可享受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波士顿龙虾、俄罗斯帝王蟹,进口新鲜水果……还有本土的章丘大葱、烤鸭以及网红点心麻薯等。这里就是网红品牌店盒马鲜生,济南首家盒马鲜生超市,也是盒马今年全国范围内新开门店面积最大、功能最新、物品最齐全的门店。

  “市中区税务部门针对我们的运营模式,精准地梳理了超市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直接将‘税惠锦囊’送上门,让我们不仅了解了优惠政策,更明晰了申报流程,这样心贴心、点对点的服务,让我们获得感倍增!”盒马鲜生经四路万达店负责人仝素芳欣喜道。市中区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团队针对新办户纳税人常见问题梳理出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及办税指南,帮助盒马鲜生在开业初期享受税务便捷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市中区税务局依托“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入企业纾困解难,深入群众问计问需,精准定位企业需求,及时推送税收优惠政策,精细化开展优惠政策辅导,助力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有效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有了好政策的支撑,我们更有底气为老百姓每天提供新鲜蔬菜水果肉类海鲜……”盒马山东区域公共事务部总监张金菊表示,明年盒马鲜生还要在济南进一步扩大经营发展,为消费者打造社区化的一站式新零售体验中心,用科技和人情味带给人们“鲜美生活”。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