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水文: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3-31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近日,济南市水文中心聚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依据山东省水利厅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历年的调整,进一步详细梳理、分解工作任务,规范实施,汇编《济南市水文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体系管理指导手册》。

  据悉,编制《指导手册》前,济南市水文中心党委开展了深入调研,了解各党支部在标准化建设中的难题,同时吸取好的经验做法。本着实用有效的理念设置了“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清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活动落实清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档案建立明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表格、材料参考模板”“济南市水文中心党支部工作制度汇编”等五方面的内容。旨在通过手册的应用,建立更高效的标准化党支部工作模式,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任务的内容更加明确,执行实施更加规范,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济南市水文中心党委会加大推广应用力度,认真听取各党支部对《指导手册》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使内容更加精细、规范、实用,确保党务工作高标准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作风。

  (通讯员 李萌)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