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31°C!本周济南气温迅速攀升

2022-04-07 06:21:5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升温十分抢镜!5日,济南体会了一把25℃的温暖,街上不少行人短袖上场。然而,6日的济南冷空气上线,预计7日白天,气温还将受到打压,保持在22℃左右。而升温将在8日重新开始启动,迅速回升到28℃!到了周末,将向30℃+发起冲击,届时夏天的气息将扑面而来。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来看,未来七天以晴到多云为主,南北风交替风力稍大,气温起伏较大。6日夜间到7日白天阴转晴,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3~5℃,有轻霜冻,最高气温22℃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5级,极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严禁一切林内用火。

  7日夜间到8日晴,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2℃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6℃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

  9日晴,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30℃左右。

  10~11日晴转阴,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高气温31℃左右。

  12~13日阴转多云,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明显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琳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