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加大“亮黄牌”“带星码”人员限制措施 严禁其坐公交、出租、地铁

2022-05-03 16: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雯 济南报道

  5月3日,记者从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南加大“亮黄牌”“带星码”人员限制措施,“亮黄牌”“带星码”人员除能进入医疗卫生机构外,将严格限制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严禁其乘坐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发布会上,济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念成说,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制定了《关于依法惩处违反疫情防控法律法规行为的通告》,于3日上午在市卫健委官方网站公布。济南将加大涉疫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对不如实提供涉疫信息、拒不参加核酸检测、违法使用核酸检测证明、编造散布传播虚假信息等行为,根据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