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恢复开放20家室外A级景区

2022-05-01 20:5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金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截至5月1日,济南市恢复开放的室外A级景区共有20家。

  4月29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骁瑞在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当天12:00,天下第一泉、千佛山、方特东方神画、灵岩寺、野生动物世界、红叶谷、九顶塔、百里黄河等15家室外A级旅游景区对外开放。

  记者从2022年“五一”假期济南假日文旅简报获悉,截至5月1日,济南市恢复开放的室外A级景区共有20家。

  据介绍,济南市文化和旅游领域2217家现有经营市场主体及50家市级公共文化场馆已全部落实场所码,实现全覆盖。

  对进入恢复开放的景区和济南市博物馆的游客,一律需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量体温,落实“一米线”和戴口罩,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健康信息核验,做到可回查、可追踪、可溯源。严格限制“亮黄牌”“带星码”人员进入已开放文旅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