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开放堂食24小时后 火锅店店长:营业额涨了五成累得腿疼嗓子疼,但有顾客真好

2022-05-12 19:48: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仪首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仪首歌 济南报道

  5月10日零点起,济南恢复堂食。对于彦盛彦烂豆花火锅黄屯店店长孙久恒来说,这一天格外忙碌。

  “没想到这么火爆,今天光通过手机就接了50多个电话,全部都是预订座位的。”10日晚,当一整天的忙碌基本告一段落之后,孙久恒终于有空坐了下来。

  “复工复产的相关证明已经办理好、严格按照消杀程序进行消杀工作、上座率不能超过70%,这些都得处理好。”孙久恒说道。

  根据孙久恒的介绍,记者了解到在黄屯店这家面积并不算大的火锅店中,单日最高排队桌数达到25桌。这也让孙久恒不得不一人扮演多重角色,确保店面正常运转。

  “接电话、引导顾客、点菜、上菜、催菜包括收拾卫生,这些活我这一天都干了。从早上睁眼到晚上,基本上就没停下来。”孙久恒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