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打造消费季“IP”,吉祥物“多多”和“花花”将亮相

2022-05-17 17: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大帅 济南报道

  5月17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对“2022年济南消费季”活动进行了介绍。济南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赵琛表示,“2022年济南消费季”将着力打造消费季“IP”,并创作了吉祥物“多多”和“花花”,届时将与济南市民见面。

  赵琛介绍,“泉城购”作为今年济南消费季活动主题,既有全城消费、全民参与之意,又有来济南、去消费的美好期盼。今年3月下旬,济南市商务局组织举办了“泉城购”济南消费季LOGO征集大赛,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共征集146个参赛作品,获奖名单已通过媒体对外公布。4月中下旬,济南市商务局还打造消费季“IP”,创作了吉祥物“多多”和“花花”;紧扣泉城消费特色和时尚脉搏,制作了消费季宣传片、主题曲。通过品牌打造,展形象、树特色,提升省会消费辐射带动力,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以上,包括消费季LOGO、吉祥物“多多”和“花花”、主题曲等,都将于5月18日启动式正式对外发布。

  据悉,活动已在抖音平台建立官方账号“济南消费季”,设立短视频话题“济南消费季”,大量打折优惠信息和重点活动都将在官方账号实时发布。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