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品牌“SELECTED”7月底关闭全国线下店 济南恒隆已撤柜、贵和店已接通知

2022-05-17 20:0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由

  近日,有消息称服装品牌SELECTED(思莱德)将在7月31日关闭全国线下门店。5月17日,记者来到位于济南市市中心的恒隆广场探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服装品牌门店早已关闭。随后,记者发现,在济南市二环南路的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店,有一家思莱德门店仍在营业。该店的工作人员称,将在7月底之前闭店。

  据公开资料显示,SELECTED是绫致时装旗下的一个品牌,创建于丹麦。作为欧洲大型时装集团之一,绫致时装旗下还拥有JACK&JONES、VeroModa、ONLY、Vila、JunnaRose等近20个品牌。1996年,绫致时装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将ONLY、VeroModa和Jack&Jones引入中国,SELECTED于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有上千家门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