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项目馒头山挖方段顺利贯通

2022-06-25 16: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6月23日,中建八局京台高速济南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完成馒头山右幅全部挖方工作,挖方量共计54.5万方,提前完成施工节点任务,为9月底全线右幅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馒头山自2月交通导改后开始右幅封路施工,是项目重要节点之一。施工期间,挖方区面临渣石外运难度和阻力大、纵断深挖施工难度高、频繁爆破增加左幅高速通行困难等问题。中建八局一公司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项目团队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在严把工程建设质量、防范施工风险的基础上,多次积极组织专家交流、专家评审等会议,积极多渠道争取各方支持,全力组织馒头山挖方施工,顺利完成馒头山挖方段的顺利贯通。

  作为我国首条“六改八”国网高速公路项目、交通运输部全国首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京台高速济泰段改扩建项目在推行智能快速建造、创建绿色公路、争创品质工程等方面,致力于打造中建标杆。目前,项目正高效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营造全员大干热潮。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