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向市民免费开放

2022-07-20 10:25:05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入伏以来,北方各地气温持续升高,山东济南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也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满足市民的不同需求。

  在佛慧山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面积近2000平方米的“济南人防初心长廊”修饰一新。现场不仅设置了休闲座椅,准备了免费饮用水和书报阅览,还为前来纳凉的市民准备了台球、乒乓球等健身设施。

  市民王丛:济南这几天天气特别地热,但是一进到这个里面就特别凉爽,孩子在那边玩,我就可以在这儿看一会报纸,特别舒服。

  据了解,今年济南市人防工程纳凉点从去年的8处增加到9处,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

  济南市人防办法制与宣传处工作人员 李超越:下一步济南人防把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场所作为为民服务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休闲娱乐、体育健身、宣传教育等公益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