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31 2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雪 济南报道

  近日,中共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了“忆峥嵘 铭初心”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中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等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走进“观此青绿——山东美术馆馆藏生态文明主题绘画作品展”展馆,大家通过画作感受大自然的力量,思考各种生命之间的相互关联,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随后,大家参观了“画述百年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展”,每幅作品反映了不同时期的革命发展,在画作中感受革命的百年历史征程,在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局退役军人驻足欣赏,感叹着时代的变更以及党的卓越成就,跟身边的同事情不自禁地回忆起曾经的军旅生涯带给自己难以磨灭的“印记”;现役军人家属也纷纷表示“军守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谊深”。

  “学习教育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前辈们身上体现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我们要继续弘扬学习,在生态环境保护的道路上勇当排头兵。”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静表示。

  下一步,市中环保“铁军”将不断提升干事本领和专业素养,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持续增进生态工作发展后劲,让良好的生态环境秉承燎原之势发展,永续生态继有的光芒。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