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上半年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额222.43亿元 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稳健起步

2022-08-01 15: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帅 济南报道

  8月1日,记者在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济南全市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额222.43亿元,发明专利授权量4510件,全市科技创新活力充分激发,科技创新资源加速集聚,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实现稳健起步。

  截至6月末,济南科创企业有贷户数占比较去年同期提高了5.1个百分点,贷款余额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67.9亿元,加权平均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7个BP。在科创金融“活水”的浇灌下,各项科技创新标志性指标均实现大幅提升,上半年,全市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额222.43亿元,同比增长63.95%;发明专利授权量4510件,同比增长41.78%。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