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济南市历城区里仁学校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

2022-08-01 22: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开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开元 济南报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济南市历城区里仁学校迎来了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今天,同时也是里仁学校新校区启用的首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旗手们护卫着国旗,气宇轩昂,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到升旗台前。全体同学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周正豪作国旗下讲话

退役军人代表、王舍人街道人社中心主任,国庆45周年礼炮手 赵忠涛 致辞

  赵忠涛主任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希望能够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都展现自己的风采。

学生家长代表 吴雪晴 讲话

济南市历城区里仁学校副校长 王利民 致辞

  济南市历城区里仁学校副校长王利民表示,本次升旗仪式的开展有着多层含义,首先是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生日,其次是为了让大家走进校园、了解新校区。

  据悉,里仁学校自2014年8月成立,到今天8年的时间内,学校从2个班54名学生,发展到现在49个班近2000名学生。近三年来,学校中考成绩不断创新高。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情怀,也为新初一的孩子们即将开启的美好初中生活拉开了序幕。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