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济南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2-09-0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中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中喆 济南报道

  为了扎实开展全市住建系统2022年“质量月”活动,坚持新发展理念,自觉融入“强省会”战略,2022年9月1日,济南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活动在中建八局一公司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二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举办。

  全体人员共同收看了山东省住建厅“质量月”启动仪式,各方代表共同上台启动2022年度全市住建系统“质量月”活动,济南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王冠一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观摩团还参观了中建八局一公司医疗建设实训基地、防水防渗漏样板展示区、BIM+装配式展示区、实测实量展示区、质量亮点做法展示区、智慧建造展示区、智慧安全展示区、建筑垃圾分类展示区。

  据悉,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床位数1860张,其中负压病床956张,负压ICU175张,手术室16间(2间负压)。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感染性疾病救治中心、国内先进的应急调度中心、山东省内最先进的P3实验室以及国内一流的公共卫生科研及教学中心。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2023年9月竣工。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