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起,可以刷济南春秋卡优惠乘公交啦

2022-09-14 17:3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文 济南报道

  为鼓励引导广大市民践行低碳生活理念,选乘公交出行,为市民提供出行优惠,自2022年9月15日起,济南公交春秋季节优惠卡可以再次使用了。

  据济南公交工作人员介绍,自9月15日开始,2022年春秋卡秋季优惠权益将开启,乘客使用春秋季节优惠卡乘坐济南公交所属2元及以下线路时可不限次乘车,同一辆车限一人次使用,提示音为“春秋卡”,不在有效期内使用将提示“卡失效,请投币”。

  本期推出的秋季卡有三个区间可灵活充值:9月15日—10月15日(售价50元)、10月16日—11月15日(售价50元)、9月15日—11月15日(售价100元)。

  绿色出行卡同步优惠政策为:9月15日—11月15日区间内,乘客每激活一次绿色出行卡30日票即享受一次5折(50元)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自获得之日起有效期为12个月。

  目前,春秋季节优惠卡和绿色出行卡新售卡业务可以在济南公交所属各发售网点办理。春秋卡充值业务除实体网点外,还可以通过369出行APP直接办理;绿色出行卡实体卡的充值业务,可以在369出行APP直接办理,也可在济南公交所属各发售网点和统一银座办理。

  为减少人员聚集,广大市民乘客可错峰办理春秋卡等业务,办理业务时须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主动扫描“场所码”,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