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我拍|清洁能源方兴未艾

2022-10-13 07:00: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作者:

  在济南市商河县怀仁镇40兆瓦光伏电站,工作人员进行设备维护。

  秋季光照强,气温舒适,是最适合光伏电站满功率运行的季节。

  济南市商河县怀仁镇40兆瓦光伏电站,工作人员检查配电、计量、光伏板等装置。

  济南英贤电动汽车充电站,工作人员对充电设施巡视检查。

  济南英贤电动汽车充电站,工作人员对车辆充电关键部件进行检查。

  济南英贤电动汽车充电站可同时为多辆新能源汽车充电。

  □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治林 徐娜 报道

  金秋十月,省城济南的清洁能源设施随着明媚阳光高效运转。在商河县怀仁镇,占地1100亩的40兆瓦光伏电站迎来发电高峰期,正在满功率运行。该项目是目前济南市最大的“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年均发电量达5000万千瓦时。

  与此同时,国网济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也加强了各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的巡检,确保国庆假期高峰时段充电站正常供电。截至目前,济南市共建成新能源汽车充电站195座,日充电量突破50万千瓦时,居全省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