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能投集团:以奉献之美共绘温暖百姓“同心圆”

2022-11-01 14:1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帅

  11月1日上午,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能投集团积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爱心助力,让希望‘一路生花’。”本次募捐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通知一经下发,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率先垂范、播种“爱心苗”。截至目前,共有600余名职工参与捐款,捐款金额共计3万元。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参与爱心捐赠志愿活动,是一次直击心灵的党员教育,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再实践。为民服务,绝不能停留在口头上、止步于思想环节,要真正厚植民生底色,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贴近群众,聆听心声,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能投集团党员青年崔鹏表示。

  大爱无疆,大道无垠。下一步,济南能投集团将持续借助志愿服务平台,深入开展为老、为小、为困难群体、为需要心理疏导和情感慰藉群体、为社会公共需要“五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的精准化、便利化,打通服务群众的 “最后一公里”,在同心、同向、同行中增进民生福祉,以实际行动扛起“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国企担当。(通讯员 张帅)

初审编辑:冯璇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