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 足不出户办理燃气业务指南来了

2022-11-24 10:2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为了拉近民企距离,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民服务,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济华、济南港华燃气推出“掌上办、电话办、预约办、代帮办”等线上方式办理相关用气业务,实现业务办理“不见面”,真情服务“看得见”。

  见屏如见面,平台快捷办

  用户如需办理充值缴费、预约安检、开户报装、账单查询等燃气业务,推荐优先登录山东济华燃气官方网站(https://www.jihuagas.com)、济南港华燃气官方网站(https://www.jinantowngas.com.cn)或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进行线上“非接触、网上办”。

  热线更热心,气暖一号办

  济南能源集团24小时热线96969是集团与百姓之间的“连心桥”,热线受理服务多样化,实现业务全覆盖,保证用户的供气、供热诉求打一通电话即可全部解决。同时,96969通过座席整合、智慧升级等举措,以最快速度接听百姓心声和诉求。“热线人员要在保证接线人数的基础上从24小时轮班改为7天轮班制,必要时要启动热线远程接听功能,确保打得通、接得快。”济南能源两家燃气企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时壮表示,对于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或个别紧急特殊情况,济南能源燃气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由供气管家“一对一”预约帮扶办。济南能源集团所属两家燃气企业将始终践行“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