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5 10:4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仁杰

  11月22日,山东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姚丙华同志应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共200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

  报告会上,姚丙华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姚丙华同志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对广大党员干警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启发,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予了极大帮助。

  据悉,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省监狱局迅速行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支部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宣讲报告会的举办,让广大党员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精准的理解和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监狱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于仁杰)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