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收到业主感谢信

2022-12-03 11:5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广瑞

  12月2日,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所属山东省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收到山东鲁南园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感谢信,表达对公司技术团队的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山东省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自承接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PPP项目以来,调配精锐力量,以严谨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全力打造精品项目。以孟天祥、朱涛涛为代表的技术团队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采取昼夜轮班的方式,全力保障工程进度推进。

  在服务过程中,公司工作团队展现了过硬的技术能力和一流的服务态度,确保检测工程质量精益求精,为山东鲁南园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质量管理工程做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公司“诚实守信、方法科学、行为公正、数据准确”的核心价值观,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下一步,公司将以滕州市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PPP项目为依托,密切跟进鲁南市场,大力开展滚动经营,大力提升市场开发能力和“造血”能力,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广瑞)

初审编辑:于宁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