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连真心 体育为人民 ——济南市体育局参加《作风监督热线》节目

2023-01-13 15: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俊杰

  1月13日上午,济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带队参加广播电台《作风监督热线》直播节目,通过电话连线方式与广大市民互动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回应社会关切,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直播过程中,对群众反映的历下区香墅里、高新区科城御景、黄冈路锅炉厂宿舍小区没有健身器材、百花公园两台乒乓球台无法使用、市中区绿地新都会小区缺少器材和活动场所等问题,孔杰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节目结束后,济南市体育局会同历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就百花公园乒乓球台无法使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查看,主动联系反映问题的群众,积极响应诉求,切实解决市民健身需求。济南市体育局将针对热线问题进一步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并持续跟进工作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市体育局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着眼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加大体育基础设施的提升改造力度,新建智能全民健身驿站10处、乒乓球长廊9处,完成了100处农村(社区)健身设施更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坚持打造高端体育赛事,组织举办了第四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市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105项次,区县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255项次。深入开展“体惠泉城 健康生活”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组织开展体质监测大篷车、防溺水讲座、射击项目进校园等专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173场,直接服务市民群众3万余人次。

  下一步,济南市体育局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持续加大智能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力度,不断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供给,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让市民群众在高品质健身生活中增强幸福感与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王俊杰)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