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品读寄语 | 王一梅:用书籍滋润童年、滋养人生

2023-02-24 12: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济南报道

  2月25日至27日,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分会场暨首届济南书市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在济南市图书馆、泉城书房、山东书城设分会场,以协同联动的形式全面展示出版业发展的丰硕成果,邀大众共赴阅读盛宴。作为图书出版行业的盛会,展会以“奋进新征程,阅享新生活”为主题,主会场及分会场共计3.2万平方米,参与展销出版社400余家,展销图书线上线下共计30多万种。同时精心策划了九大展区,包括主题出版展区、“城市共读”展区、济南出版产业集群展区、“元宇宙阅读”展区、大众阅读展区、青少年阅读展区、团购馆配展区、农家书屋展区及动漫文化展区,进一步激发城市阅读活力,助力文化济南建设。

  为此,首届济南书市宣传组推出“名家品读寄语”系列视频,春暖花开时,邀您来读书,今日推出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苏州作家协会副主席王一梅。

初审编辑:范明昱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