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少年激光射击冬季(线上)赛暨全民健身射击系列赛(线上赛)成功举办

2023-03-06 08: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3月4日、5日,2023“速得尔杯”山东省青少年激光射击冬季(线上)赛暨全民健身射击系列赛(线上赛)在山东省各地市线下举行。作为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射击系列赛的赛事活动之一,济南赛区比赛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火热开启。

  此次赛事,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互联网+体育”2023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赛事的号召,采取在各个地市线下赛场举行、线上直播的模式进行。这次青少年射击赛事,是山东省激光射击运动普及以来参赛地区最多的一次省级青少年赛事。济南赛区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赛场上,“小神枪手”们显露出超乎寻常的冷静,稳健地打出每一枪,展开毫厘之间的较量。

  近年来,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一直积极宣传和推动青少年激光射击运动的发展,2022年,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射击公益活动,以射击进校园、射击公益讲座、射击特色课及射击延时课等多种形式走进了十余所中小学及社区,使参与射击运动的青少年数量激增,也使这项原来封闭进行的高品质运动走进广大群众,使之成为人人都能参与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

  今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将在市体育局正确领导下,积极推进各种形式的青少年射击运动宣传和推广,为全市优秀的青少年射击选手提供展示、交流的优质平台,不断提高青少年的体能素质、培养青少年的射击运动特长,为济南市射击运动发现、选拔高水平后备人才,为加快建设健康济南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积极力量。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