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工创 职等您来

2023-03-13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金雪 济南报道

  为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实现高质量就业,落实“项目突破年”的各项工作要求,3月18日上午9:00,济南市总工会将在济南市职工文化事业发展中心五一广场举办2023年“情系职工·春风送岗”线下综合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精心设立了“就业指导帮扶专区”和“政策宣传维权服务专区”两大服务专区,现场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人才测评服务,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及维权服务活动。

  同时,此次招聘会还邀请中国移动、济钢集团、中海集团、佳宝乳业、圣泉集团等70余家知名企业前来助阵,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3000余人,努力为下岗失业人员、困难职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帮助他们就地就近实现就业。

  除此之外,本次招聘会还将同步设有线上招聘会,登录www.rczxjob.com即可参与,欢迎您参加。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