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吧!槐荫区“滋儿街”开街了

2023-04-29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岳璋

  大众网记者 岳璋 济南报道

  五一假期前夕,济南市槐荫区兴福街道绿地齐鲁之门———有young青年“滋儿街”盛大开街。

  有young青年“滋儿街”位于济南西站对面,设置炫YOUNG市集、潮YOUNG派对、多YOUNG社交、花YOUNG酒街四大主题板块,集合表演舞台、网红打卡、手作体验、音乐派对、轻型餐饮、机车路演等多元业态,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集展示、互动、交流、体验于一体的时尚新场所。在这里,青年们可以感受到别具一格的青春气息和多元文化的碰撞,体验到独具特色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在炫YOUNG市集区域,汇聚了各种文化创意、时尚潮品、餐饮轻食等内容,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体验。潮YOUNG派对区域汇聚了自带流量的后备箱集市,未来还会有众多DJ表演、音乐节日、现场互动等节目,让人们尽情感受潮流与热情的交融。多YOUNG社交区域则为游客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的场所,各种主题沙龙、研讨会、互动活动等更是让游客畅所欲言,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而花YOUNG酒街则为游客提供了多种特色小吃、酒吧夜啤等美食体验。

  据悉,为进一步擦亮青年友好型城区这张金名片,精准聚焦广大青年生活需求,充分营造城市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城市发展更有为的良好氛围,槐荫区高标准打造‘槐Young’品牌,而有young青年“滋儿街”是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本次创意集市将持续至9月,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展示自我、推广产品和服务的机会,进一步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发展。未来,有YOUNG青年“滋儿”街将为青年为青年提供展示自我、挥洒个性的创意空间,打造新兴消费、商业繁荣、青年交流的活力阵地,焕发高铁站前商圈新活力,实现城市与青年的双向奔赴。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