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兴隆公园显现雏形,“三区三环六景”布局成型

2023-05-08 13:45:53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5月8日,位于济南兴仲路东侧的兴隆公园正在建设中,目前公园“三区三环六景”的布局已经成型。从高空俯瞰,多条游园步行道铺设接近尾声,两侧种植了苗木,公园内多个休闲广场也初步成形。

据了解,兴隆公园设计中坚持以“生态公园+活力公园+智慧公园”为理念,以改善区域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为目标,融合休闲、科普功能,运用山、水、园、林等自然元素,设计海绵型水资源利用系统,通过合理的景观空间布局,以“三区三环六景”的布局,聚焦游憩功能,彰显科技特色,以流线型道路设计,串联起公园各区体现不同时代印象的人文艺术自然空间,创造让市民满意的游玩体验,打造山水与人文相融的综合性休闲城市公园,塑造山水相依的生态空间。(济南日报 记者: 崔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